« Home | TonyRoma’s 的肋排餐 » | 太岁头上动土 » | 迷路 » | 唐人街的茶餐厅 » | 漫步唐人街 » | 圣德路沙-安杰伦 » | 入夜后的旧金山唐人街 » | 美国梦 »

面目全非

Thursday, May 11, 2006



身体发肤,受之父母

十一年前的美齿手术,把我参差不齐的门牙给弄平了。丢了四颗牙齿,换来一口美齿, 短期性的痛苦,可算得了什么。

八年后,听信姓名学老师的忠告,把名字中的玉字改了,换了个艺字,期望换来新生。
这一切,为我取名的父母却没有异议,默默支持我。

而我却变本加厉,把一头乌黑的头发,染了颜色, 尽管在母亲反对下......

外形变了,可刚烈野蛮的性格还在. 我, 还是原来的我吗?

posted by GL | Permalink |



3 Comments:


On 8:48 PM, May 17, 2006, Blogger 小小 said:

的确是变本加厉, 现在还弄了个矫正视力的手术, 幸亏你不是我的女儿, kekeke... ;P

 

On 3:41 PM, May 21, 2006, Blogger GL said:

雷射屈光手术只是还我原来的视力。。。。

 

On 4:49 PM, May 31, 2006, Blogger 小小 said:

其实我也矫正了牙齿及柔眉, 美美的就好, keke... =P

 

About me
Name: GL
From: Butterworth, Penang, Malaysia
View my profile
My links
Credits
Powered by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