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面目全非 » | TonyRoma’s 的肋排餐 » | 太岁头上动土 » | 迷路 » | 唐人街的茶餐厅 » | 漫步唐人街 » | 圣德路沙-安杰伦 » | 入夜后的旧金山唐人街 » | 美国梦 »

雷射屈光手术

Saturday, May 20, 2006


外子受其同事影响,一直怂恿我去接受雷射屈光手术。我因担心会后遗症,迟迟未敢有所行动。

而他一直对我晓以大义,说什么这可是低风险的手术,只需两三个星期,视觉就可恢复正常 。凯荔传来电邮中的手术过程,也一度让我裹足不前。外子再三保证,手术其实并不会痛,而且,他决定以身试法,先由他接受手术, 确定一切无痛安好后,才由我上阵,接受雷射屈光手术。

殊不知,阴阳差错下,先上手术台的竟然是我。确定二人适合接受手术后,外子快刀斩乱麻,要我在三天后接受手术。他不是临阵退缩, 只是因工作上的需要, 他必须负起招待从美国远道而来的贵宾的重任,而无法遵守诺言,唯有让我先上手术台。

手术室外的我,其实很想临阵退缩。奈何外子的激将法,把我好胜的性格体挑起, 只好硬着头皮,走进手术室。

整个手术费时三十分钟。医生在手术前给我详细解释清楚整个流程。 虽获护士阿姨的安慰,我还是感到忐忑不安。这一次,我知道,我无法逃跑了。。。

三十分钟后,医生宣布手术成功。我从此正式告别跟了我近十八年的近视眼。

眼镜, 别了!


About me
Name: GL
From: Butterworth, Penang, Malaysia
View my profile
My links
Credits
Powered by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