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雷射屈光手术 » | 面目全非 » | TonyRoma’s 的肋排餐 » | 太岁头上动土 » | 迷路 » | 唐人街的茶餐厅 » | 漫步唐人街 » | 圣德路沙-安杰伦 » | 入夜后的旧金山唐人街 » | 美国梦 »

手术之后

Sunday, May 21, 2006

许多接受过手术的友人,需要整个星期才能够完全恢复视力。

而我,离开了槟榔医院,双眼基本上并没什么大碍了。可医生要我用安眠药,戴上眼罩,好好睡上一觉。

隔天醒来,才察觉到左眼的视力并没有一百巴仙恢复正常。报章上的字体,何时变得顽皮起来,时而膨胀,时而缩小。 检阅公司的电邮, 却因视力的不集中,弄得我有点头昏脑胀。

下午复诊之时,曾医生说这是正常的。他要我好好休息,记得定时滴眼药水,千万别让异物进入眼睛里,刺激伤口。

为了慎重起见,接下来的那几天,我戴上墨镜,以减少灯光灰尘的伤害。希望视力能够在星期一上班之时,恢复正常。


About me
Name: GL
From: Butterworth, Penang, Malaysia
View my profile
My links
Credits
Powered by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