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传话 » | 水中寻宝 » | 现代韦小宝 » | 都是公共假期惹的祸 » | 世风日下 » | 蛇舌草 » | 端午节 » | 手术之后 » | 雷射屈光手术 » | 面目全非 »

青楼名记

Friday, July 07, 2006


下海那年,我们才十七岁。年轻得很哪!

前辈来头不小,个个都是城里乡下顶尖儿优秀的。我并不特出,只是跟哎呀干妈的裙带关系,我得以如愿以偿,跟这班顶尖儿优秀的青楼人家相提并论。

当初听前辈自称青楼名记, 我确实是有点难为情的。青楼嘛,这字眼好象有点儿什么的,可是后来的后来,探访整栋漆上青色的办公楼后,我才释怀。

这群自称青楼名记 的人家,在特定的日子里,南上北下, 聚集在某个地点, 时而欢呼,时而暴笑,传火的人唱成鸟鸟的人,把绍安大哥的心血给毁了。为首的那个唯老不尊,一首恰是你的温柔,奔走天下十年。他可是正版的青楼名记也!

年少的日子,因为沉迷于青楼的差事,差一点就荒废了学业。为了稿费,为了一口气,我把文笔练尖了,华文科的成绩也就进步了。因为这样,其他科目的成绩惨不忍睹。但是后来, 也因为这一片海洋,我最后发奋图强,得以搭上大专这班列车。

一路走来,感谢永明与振裕给于的机会,让我在学海里茁壮成长。

离开那年,我双十年华。

你们,还好吧?


About me
Name: GL
From: Butterworth, Penang, Malaysia
View my profile
My links
Credits
Powered by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