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不再涌现 » | 青楼名记 » | 传话 » | 水中寻宝 » | 现代韦小宝 » | 都是公共假期惹的祸 » | 世风日下 » | 蛇舌草 » | 端午节 » | 手术之后 »

咖哩鸡

Sunday, July 16, 2006

我不会煮咖哩鸡,也没有烹煮的经验。 那天却自告奋勇,决定自我挑战, 煮一锅的咖哩鸡, 与同事分享。

决定了大食会的日期以后, 我向大姐偷师, 也托她帮我买烹煮的材料。她 吩咐我记得用班兰叶入味,以期达到色香味美的境界。我牢记着大姐所教的步骤,准备在那天大显身手。


略懂厨艺的外子当天除了当我的得力助手外,还成了我的白老鼠。辛好我的挑战成功, 才不至于难为他的肚子。

材料:咖哩料,鸡肉,班兰叶,马铃薯,椰浆,蒜茸与葱头
爆香蒜茸与葱头

加入咖哩料,中火炒香

把鸡只与马铃薯放进锅里兜抄,然后加入椰浆与清水
用慢火把马铃薯与鸡只煮透-约二十分钟,加入少许的盐调味,一锅香喷喷的咖哩鸡就大功告成了!

Labels:


posted by GL | Permalink |



3 Comments:


On 12:42 PM, December 30, 2006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:

我最喜歡吃咖哩裡的馬鈴薯了。

妳煮得這道看來好好吃噢﹗

 

On 9:05 PM, January 03, 2007, Blogger GL said:

哎呀, 还可以啦!只是浓度不够。因椰浆用完了,我却不想用牛奶粉来代替,怕弄糟了卖相不错的咖喱。

 

About me
Name: GL
From: Butterworth, Penang, Malaysia
View my profile
My links
Credits
Powered by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