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海螺餐厅开张日 » | 卤肉 » | 豆浆机 » | 荷兰杏仁派 » | 米桶常满 » | 叉烧肉 » | 下厨难吗? » | 咖哩鸡 » | 不再涌现 » | 青楼名记 »

城门失火

Sunday, January 28, 2007

我冷眼旁观, 相信城门终究有失火的一天。

也深信, 鱼池里的鱼, 也会被波及的.

我行我素, 在太岁头上动土。 上司终于忍无可忍, 来个大义灭亲。

城门失火, 殃及鱼池。

还好,我不是城门。

我是鱼池里的小鱼。


About me
Name: GL
From: Butterworth, Penang, Malaysia
View my profile
My links
Credits
Powered by :